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红缨路一汽车停路边一年欠费8000元 被拖走列入黑名单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3-20 07:03:05
[摘要]红缨路上一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本报记者陈飞波实习生王雨蒙摄最近,红缨路上的机动车收费员惠师傅遇到一件烦心事,有辆比亚迪轿车在停车位上一停就是一年多,俨然变成了“僵尸车” ,通过后台查询,这辆车的欠费已经高达8460元。

\

红缨路上一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 本报记者陈飞波实习生王雨蒙摄

  最近,红缨路上的机动车收费员惠师傅遇到一件烦心事,有辆比亚迪轿车在停车位上一停就是一年多,俨然变成了“僵尸车”,通过后台查询,这辆车的欠费已经高达8460元。

  停在车位上已一年多 欠费八千余元

  昨天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停放在红缨路上的一辆白色比亚迪轿车前挡风玻璃上压满着厚厚一沓收费票据,票据显示该处停车位名为“邮电北巷双侧”,落款为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其中部分票据上的字迹因日晒雨淋已经模糊。

  惠存社是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邮电北巷双侧”停车点的收费管理员,在这里工作一年多,从未看见过这辆小轿车的主人。惠师傅说:“这辆车是从2017年3月11日停在这里后,就没有移动过。”

  据了解,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的占道停车位,以小时计费,“邮电北巷双侧”收费标准为每小时3元。经过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后台查询,目前该车已经欠费8460元。

  该车属营转非性质 因脱审被交警拖移

  为了找到车主,记者联系了辖区交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对车辆状态进行了核查。经指挥中心进行数据比对,这辆车多条违法记录未处理,逾期未审验,而且达到强制报废年限。交警碑林大队二中队民警陈俊海说:“我们确认这曾经是一辆出租车,在下线之后进行了营转非手续变更。但在2017年4月后就已经脱审。像这样未审验,达到强制报废的车,即使停在正规车位上,我们也可以拖车到报废厂处理,所以车主不要抱侥幸心理。”

  随着比亚迪轿车被交警拖走,这个被占用了一年多的车位再次“复活”。记者也从机动车停放中心了解到,类似这样的欠费车已经被列为黑名单处理,今后,机动车停放中心将拒绝为其提供停车服务。车主最好通过收费员及时查询自己的车辆欠费状态,避免被列入黑名单,给自己停车造成不便。

  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费 僵尸车 黑名单

上一篇:再坚持一下!倒春快走了 明起西安将慢慢放晴回暖 下一篇:咸阳机场仨募捐箱2年攒40公斤零钱 银行34人清点4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