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20年前杀人后潜逃 近日在西安买火车票时被抓获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8-03-20 07:04:55
[摘要] 20年前抢劫杀人后隐姓埋名开始潜逃生涯, 20年后自认为风头已过打算回家探亲,殊不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杨某近日在西安火车站购票乘车时被西安铁警抓获。

  20年前抢劫杀人后隐姓埋名开始潜逃生涯,20年后自认为风头已过打算回家探亲,殊不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杨某近日在西安火车站购票乘车时被西安铁警抓获。

  近日,西安铁路公安处治安二大队、合成作战中心在工作中发现一名杨姓购票人员的个人信息和身份证号码有异常。经进一步工作,发现此人的体貌特征和姓氏与20年前发生在浙江省义乌市的一起抢劫杀人案案犯杨某疑似吻合,但和当时案发时犯罪嫌疑人的名字却出入很大。3月17日,掌握到杨某准备在西安火车站购票乘车,西安铁路公安处民警果断出击,在安检口将杨某控制。

  经审讯,42岁的贵州人杨某正是20年前抢劫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为逃避警方侦查在案发后三个月后将本人姓名更换。杨某对1998年伙同他人在义乌市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西安铁警正在和浙江警方办理移交工作。(通讯员刘卫国 王小东 首席记者 张晴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逃犯 抓获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再坚持一下!倒春快走了 明起西安将慢慢放晴回暖 下一篇:咸阳机场仨募捐箱2年攒40公斤零钱 银行34人清点4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