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黎明承认当父亲:小生命带我进入人生另一阶段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3-20 09:47:30
[摘要]3月19日,黎明在个人社交网站承认成为父亲:“两个经历过离婚的人,有机会走在一起已是一种缘份,有了的小生命更将令我成为父亲,并带我进入人生中另一阶段。

\

\

  3月19日,黎明在个人社交网站承认成为父亲:“两个经历过离婚的人,有机会走在一起已是一种缘份,有了的小生命更将令我成为父亲,并带我进入人生中另一阶段。我作为父亲必须保护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愿意让家人随便曝光,相信作为家长也会有同感。对于我们的将来,就交给时间去证明一切。2018年3月19日! Leon”

  早前有报导指黎明与助手Wing擦出爱火花,Wing早前在A Music担任营业部经理,她在加入A Music时已婚,其后因照顾的李治廷约满离开,她便转往帮助黎明工作,有指两人在去年正式交往。

  黎明今天下午以影视大使身份在香港出席影视博览展活动,虽然早已有报导指已他当上父亲,但今天黎明在活动上没有接受传媒访问,而他全程都脸带笑容,看来心情不俗。黎明自与乐基儿在2012年离婚后鲜有绯闻,被封钻石级荀盘,不过现在宣布正式“封盘”,并同时宣布当父亲喜讯,有传Wing目前怀孕6个多月,预产期在年中。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父亲 生命带 绯闻 人生 Music

上一篇:电梯广告收入去哪儿了? 业主不知情物业含糊其辞 下一篇:周杰伦10年前伴舞是baby!旧照曝光网友认不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