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丝路演艺第一秀!西北最大海洋王国!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即将开业!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8-03-20 14:12:49
[摘要]丝路演艺第一秀!西北最大海洋王国!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即将开业!

近一年多来浐灞君经常收到这样的询问\

  《驼铃传奇》秀什么时候开演呢?

  什么时候能去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玩呢?

  现在,终于可以大告天下!

  3月31日!3月31日!3月31日!

  对,就在14天后!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

blob.png

  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试演!

  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试营业!

  喜讯1: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试演

  (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精彩画面)

blob.png

  世界首创!上演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的剧场中央设计为一座可移动观众席,打破了世界单一舞台演出模式,通过旋转行走看台将观众送至最佳观演位置,带给观众全新的视听享受,可容纳3000人同时观看演出。

blob.png

  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以“一带一路”为主线,追寻驼队丝绸之路上的踪迹,深入挖掘大唐传统文化。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整场演艺分为序幕《岁月再现》及《送君千里》《狼道遇险》《异国风情》《祥雨洗尘》《迎郎归来》《华夏盛世》七幕剧情。

blob.png

  《驼铃传奇》秀整场演出使用发明专利多达47项,20头骆驼、30头苍狼在其中也有惊险刺激的表演,演出跌宕起伏,为观众带来震撼、刺激、唯美、欢快的视听感受。

blob.png

  3月31日开始,就让《驼铃传奇》秀带你穿越大漠风沙的豪迈与苍茫吧!一起品味丝绸之路上的异域风情,见证荣耀大唐,聆听华夏千年回响!

blob.png

  喜讯2: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试营业

blob.png

blob.png

  华夏文旅集团首创海洋文化+地域民俗的海洋公园——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这座大型综合性海洋场馆以海上丝路为主线,整合了地球上珍稀的海洋生物和动物,集游乐观赏、科研教育、世界渔村文化及海洋文化传播于一体。

blob.png

  海洋公园拥有五大主题区:极地鲸豚、梦幻海洋、海兽秀场、飞越丝路探秘及欢乐海岸。

blob.png

  梦幻海洋馆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海洋动植物,打造了黄河文化区、胶东渔村区、泉州古渔村区、海口疍族渔村区、印尼爪哇岛渔村区、俄罗斯布里亚特区、红海阿拉伯渔村区、威尼斯民俗区等八大特色主题,主题文化区与海底动物展示的巧妙穿插,带你领略独特奇美的海滨风情。

blob.png

  极地鲸豚馆包括极地世界和鲸豚秀场两大展区,在这里,您可以与白鲸、海豚近距离接触、感知它们的独特魅力,可以探望北极狼、北极狐、企鹅等可爱的极地动物,还可以在鲸豚秀场将欣赏白鲸、海豚大战海盗的精彩表演。

blob.png

  这里是海洋动物的欢乐之家,开放式设计将让你与它们达成最亲密的互动接触,亲身感受海洋动物与人之间的和谐奥秘

据了解,3月31日,极地鲸豚馆、梦幻海洋馆两个主题区试营业,其他精彩,敬请期待!

blob.png
blob.png\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作为中国西北首屈一指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项目除了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和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外,还包括西安华夏文旅水世界、西安先祖部落景区及酒店餐饮商业等配套设施。

blob.png

  继3月31日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试演和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试营业后,其他部分的项目也将陆续开放,势必成为西安乃至西北区域旅游市场的新引爆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即将开业!

上一篇:浐灞春风蕴真情,百企千岗求贤才——2018浐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