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出租车为避让车辆与半挂车相撞 的哥受伤乘客离世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8-03-20 16:31:21
[摘要]今天上午六点多,西安市西郊石化大道上发生一起车祸。 据周围目击者称,一辆出租车在行驶时为了避让其他车辆,与对向行驶的一辆半挂车发生碰撞,随后,两辆车撞上了路边的树木,车祸发生时,出租车前排还坐有一名乘客。

f8bf1068fe663d6a0d896d6c77cb260d.jpg

  今天上午六点多,西安市西郊石化大道上发生一起车祸。 据周围目击者称,一辆出租车在行驶时为了避让其他车辆,与对向行驶的一辆半挂车发生碰撞,随后,两辆车撞上了路边的树木,车祸发生时,出租车前排还坐有一名乘客。 目击者:“我出来的时候,(出租车司机)已经抬走了,副驾驶卡在车里动不了。”根据记者了解,车祸发生后,半挂车司机并未受伤,出租车司机受伤严重,被赶来的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而副驾驶则被卡在车内等待进一步救援。

c8d5ac12cb9a5241af8f9e826cafd4af.jpg

  目击者:“消防过来破拆之后,人才出来的。”周围目击者称,副驾驶上坐着的是一名男性乘客,虽然被消防成功破拆救出,但不幸的是,经过120急救人员诊断,这名乘客已经不幸离世。

d34a133a9f7936d76f242286ef9d5593.jpg

  随后,记者在西安市凤城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出租车司机,司机身上多处受伤,还需要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为了避让其他车辆,加上下雨路滑,才发生了这样的意外。 目前,辖区的西安交警未央大队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避让车辆 半挂车

上一篇:西安男子酒驾致车上三名朋友当场死亡被批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