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7岁女孩网上发一条信息被殴打 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赵彬 2018-03-20 20:17:48
[摘要]近日,一名17岁女孩因在网上发布一条信息被殴打2个多小时,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华商记者张成龙文赵彬图。

  近日,一名17岁女孩因在网上发布一条信息被殴打2个多小时,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小李是西安铁路交通学校的学生。前几天,小李在网上发布了一条心情:“不要在背后说人什么坏话,其实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的信息,这条信息被其男朋友的前女友看到,并认为小李是针对她。

  小李说,她有一位同学认识那女孩,3月14日下午这位同学让她到学校外边“说事儿”,她便跟随同学到学校附近一宾馆内,谁知宾馆有7名女孩在等她,从下午3点多进入宾馆一直到5点多出来一直被对方殴打。

  小李称,动手打人共有三人,都是附近其他学校的。但不包括约她出来的女孩,而且男友的前女友也在场,但是她没有动手。在这期间她们用沾了水的拖鞋扇耳光,并且全身很多部位都遭到殴打,小李被殴打期间还被对方拍了视频。被打后,对方威胁她不要将被打的事儿告诉别人,否则就会再来找她的麻烦。

  事发后第二天,因害怕不敢继续在学校待下去,小李便返回了甘肃老家,但到家后她并不敢将此事告诉父母。小李的母亲说,她发现孩子回家后精神有些异常,脸上也有浮肿的情况,便询问是怎么回事。在父母反复询问下,小李才说出了被打的事情。于是,一家三口又返回西安向警方报案。

  3月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见到小李,她的左脸部仍有浮肿的情况。小李说,她发布了消息后,她男友的前女友以为认为是在说她,便在网上骂她,两人互相争执了几句后,她就把信息和对方都删除了,没想到事后对方会找人来打她。

  20日上午,小李的家属找到学校反映此事,学校方面又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华商报记者从灞桥警方了解到,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文 赵彬 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信息 被殴打

上一篇:陕西省专业社工人才12780人 考试通过率全国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