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陵男子网购零部件组装气枪打鸟 出售多支后被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3-21 07:06:22
[摘要]从网上买零部件组装气枪,除了自己打鸟,还对外出售。近日,高陵区检察院对涉嫌非法制造、买卖枪支罪的嫌疑人石某批捕。这是高陵区检察院办理的辖区首例涉枪刑事案件。

  从网上买零部件组装气枪,除了自己打鸟,还对外出售。近日,高陵区检察院对涉嫌非法制造、买卖枪支罪的嫌疑人石某批捕。这是高陵区检察院办理的辖区首例涉枪刑事案件。

  石某喜欢打鸟,虽然只有初中学历,但头脑灵活,在工艺品厂工作多年,擅长手工制作。他通过网络购买零部件组装成气枪,没事就在附近的河道、树林打鸟。同事和村民发现,石某的气枪打鸟效果不错,纷纷要求他帮自己制作。后来,石某在网上购买气枪零部件,将气枪组装好之后进行出售。公安机关接到检举后,很快抓获石某。经鉴定,石某制作出售的6把气枪均属于以压缩气体作为发射能源发射弹丸,且发射弹丸的枪口比动能均大于1.8焦耳每平方厘米,属于《枪支管理法》所规定的枪支。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气枪 打鸟 被捕

上一篇:5块钱的醋收11.9元 西安南郊人人乐超市被责令整改 下一篇:西安7条公交首末班时间调整 赶紧看!别耽误了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