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男子宾馆约“女网友”竟是男人 饭后不愿买单遭殴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03-21 07:22:57
[摘要]男子卢某网上结识女网友,多次邀约见面,却没有想到见到的“女网友”竟然是一名男子,因就餐费发生不快,卢某被“女网友”和其朋友殴打并把手机抢走。

男子卢某网上结识女网友,多次邀约见面,却没有想到见到的“女网友”竟然是一名男子,因就餐费发生不快,卢某被“女网友”和其朋友殴打并把手机抢走。 3月5日晚9时许,榆阳公安刑警大队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高某(男,25岁,佳县人)和郭某(男,22岁,佳县人)抓获。

卢某是一个自由职业者,平时喜欢上网聊天交朋友。今年2月份以来,卢某通过某聊天软件结识了“女网友”高某。聊了一段时间后,卢某主动要求和高某见面。在卢某的再三邀请之下,3月3日下午,卢某和高某约好在榆林某宾馆见面。见面后,卢某期盼已久的“女网友”原来是个年轻男子,为缓解尴尬局面,卢某便与高某以及与高某同行的郭某一起喝酒聊天。

卢某回想自己一直在联系的居然是一个男的,心生闷气。酒过三巡,郭某要求卢某买单,卢某不肯,三人便发生口角。随后,高某、郭某对卢某拳脚相加,并抢走卢某手机1部。

榆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在接受害人卢某报警后,根据受害人卢某提供的线索,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高某、郭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高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榆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审理工作还在进行中。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张亚伟 张婵婵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网友 买单 殴打

上一篇:赴完满月宴醉驾酿惨剧司机被捕 当天孩子满月朋友当场身亡 下一篇:榆林发布诚信“红黑榜” 90人被列老赖涉案3500多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