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一高校严查男女生交往 规定有性关系者开除

要闻 澎湃新闻 2018-03-21 12:54:56
[摘要]3月20日,黑龙江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正对男女生交往等行为进行严查,一旦发现男女生不当交往将扣除相应学分并进行通报。

黑龙江一高校严查男女生交往 规定有性关系者开除

学校严查男女交往 学生供图

3月20日,该校一名学生告诉澎湃新闻,学校称不限制男女交往,但是不能在学校里做出如牵手等过于亲密的举动,若被发现将会扣除相应的学分,并被通报批评,而且需开听证会。

“通报批评会在当事人的系群中发布,”该学生说,“听证会直接由导员安排本系的一些学生参加,当事人在听证会上进行反思检讨,内容大致是因男女交往不当造成了恶劣影响这样。”

“牵手就属于造成不良影响,隔段时间就会有因此被查的学生,”该学生说。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 男女交往 开除

上一篇:42岁男子不恋爱不结婚 8旬父母天天为他洗衣做饭 下一篇:14岁女孩1个月2次自杀:埋怨单亲爸爸“不听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