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鄠邑区一农用拖拉机致人身亡后逃逸 嫌疑人第二天即被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3-21 22:34:39
[摘要]3月20日傍晚,鄠邑区一农用三轮车致两名行人当场身亡,鄠邑警方发出通告,悬赏万元寻找线索。事情发生不到一天,嫌疑人即被警方抓获。

  警方曾发通报寻线索奖万元

  3月20日傍晚,鄠邑区一农用三轮车致两名行人当场身亡,鄠邑警方发出通告,悬赏万元寻找线索。事情发生不到一天,嫌疑人即被警方抓获。

  3月21日上午,公安鄠邑分局在网上发出通告,介绍说20日19时30分左右,在鄠邑区祖庵镇大寨路与东西四号路交叉路口南30米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致两名步行者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经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交警大队初查,嫌疑车辆为一辆农用拖拉机,有简易顶棚、前后灯。如广大群众有线索,请及时与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取得联系,线索属实破案者,酌情奖励现金壹至贰万元。同时,公安机关敦促肇事者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消息发出半天后的21日是午3时,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赵某被警方抓获,同时查获肇事车辆。经民警初步讯问,赵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农用 拖拉机 身亡

上一篇:雁塔一民警丢失刑案卷宗未汇报自赔48万 被判玩忽职守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