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个神志不清一个昏迷不醒 交大一附院急寻两名病人家属

要闻 西安晚报 2018-03-22 07:30:22
[摘要]被120急救车送来的患者迟迟联系不上家属,虽然医院已经开通了绿色通道让患者得到救治,但联系不上家属让医院很着急。最近,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收治了两名无名氏患者,院方希望通过媒体寻找患者家属。

  被120急救车送来的患者迟迟联系不上家属,虽然医院已经开通了绿色通道让患者得到救治,但联系不上家属让医院很着急。最近,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收治了两名无名氏患者,院方希望通过媒体寻找患者家属。

res03_attpic_brief.jpg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在颅脑外科住院病房里,一名50多岁的男子躺在病床上输液,与其他患者不同的是这名男子没有家属陪伴。据值班护士说,这名男子是3月12日晚上6时从医院急诊科转来的。男子在长安区西长安街道路边昏倒,是120急救车将他送到医院的。经检查,男子脑出血,医院对他进行了输液保守治疗。患者因为脑出血压迫神经导致神志不清语言障碍,说不清楚家庭信息,经过这几天的慢慢交流,只知道他是汉中城固县人。医院已经求助当地公安机关,帮助寻找患者家属。

res07_attpic_brief.jpg

  在颅脑外科的重症室里还有一名患者,医院联系不上其家属。值班护士告诉记者,这名男子是3月17日在郭杜北村附近的道路上被人发现昏迷,120急救车送来时男子满身酒气,颅脑出血量大,在联系不上家属的情况下,医院开通了绿色通道及时给患者进行了手术。虽然病情稳定了,但伤者仍然昏迷不醒,医院在患者身上也找不到任何有线索的信息。

  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王春贵说,医院已经联系了公安机关,将两名患者的体貌特征和年龄范围告诉了警方,截止目前依然没有获得任何患者家属的信息。

  两名男子个子均在1米7左右,一个偏胖,一个较瘦。入院时一名男子身着蓝色衣服,另一名穿着灰色西服。医院希望病人家属看到本报报道后,能及时与公安机关或者医院取得联系。 文/图 记者 张雷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急诊 昏迷 无名氏 患者

上一篇:西安一民警弄丢卷宗赔偿受害人48万 被认定犯玩忽职守罪 下一篇:西安一公司拖欠房租耍无赖 法院对其财务室搜查后露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