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佳县回应“官员赴豪华宴”:无本县在职干部

来源:陕西网 时间:2018-03-23 07:55:3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21599380322

(图片来源爆料视频)

近日,网络中出现大量“榆林市佳县高官豪吃海喝,佳县名女陪跳陪唱!好生活啊”相关信息,并附有相关视频。视频显示,10多人以不同的表情在觥筹交错间欣赏着山西晋剧,场面高端大气上档次。

陕西网从佳县纪检委获悉,佳县纪检委已于3月20日正式开始介入调查。

3月22日,佳县官方回应“关于网传佳县高官豪吃海喝视频”称,经县纪委初步核实,2018年2月3日下午,佳县通镇农民郭永永邀请未出席其儿子郭某某婚礼的14名朋友,在榆林市高新区永昌国际酒店3楼参加酬客宴。该视频中的用餐人员中只有佳县一名企业公职人员,没有佳县党政事业单位在职干部,也没有所谓的“佳县高官”。席间戏曲表演妇女系原佳县晋剧团退休职工。

相关热词搜索: 官员 豪华宴 干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