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男子花几十万装修后电路频故障 无奈从猫眼中拉电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3 07:37:14 编辑:王彬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938fa9a.jpg

“花十几万装修房子,却不想装修出问题,现在的电线是从猫眼接进来的。”3月21日,市民白先生拨打华商报热线电话称,自己找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装修房子,却不料线路问题百出,致使目前房屋电线只能从猫眼穿过。

  业主:装修导致线路出问题

  2013年,佳县籍的白先生在榆林市巨丰智慧城看中了一套190平方米的房子,白先生在拿到钥匙后就迫不及待找人开始装修。

  经过调研考究,他从众多装修公司中选择了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看规模挺大的,而且工作人员再三承诺如果是工程质量不达标,一定会砸了重新免费给装修,而且还会签订工程保修单。”白先生表示,经过业务员的多次推荐,他决定和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合作对房屋进行装修,双方并签订合同。

  2013年6月4日,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进入白先生的家中开始装修,双方采取“乙方大包、部分包料,甲方提供部分材料”的方式进行承包装修,也就是说业主只提供主材,装修公司负责水电等物资材料,直至2013年10月3日竣工验收。

  房子买好了,装修也完工了,接下来就是入住了。“我们入住之后没有多久,我们一家人正在客厅看电视,突然就跳闸了。”白先生称,起初以为是正常的,可是没有过多久发现跳闸的事情时有发生,且频率较高,于是给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反映过去,对方派人前来检查,并对线路进行检修。

  白先生称,因为跳闸问题,从2013年开始到2018年3月初,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共派人对线路进行检查维修有十多次,但是一直没有维修好。甚至到最后电路闸刀彻底无法恢复原位,供电被迫中断。

  “2018年3月初,我们多次找装修公司的人要求解决用电问题,最后被我们催得实在没有办法,榆林城市人家装饰公司的工作人员将电线从猫眼中穿过来,房子内还有裸露在外的电线。”白先生无奈的说,他知道明线容易出事故,但是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3月21日,华商报记者在白先生家看到,电线从楼道内的电闸箱接起经过房门的猫眼进入家中。由于担心猫眼将电线磨损后漏电,白先生用干毛巾将电线猫眼的位置进行缠绕。

相关热词搜索: 装饰 公司 猫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