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注意了!一个多月之后 这些人民币就用不成了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3-23 09:00:0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注意了!一个多月之后,这种钱就用不成了。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李毅超) 从2018年5月1日开始,第四套人民币的部分券别将停止流通。今天(3月22日)中午,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从2018年5月1日开始,1987年4月27日开始发行的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将退出市场流通。

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大堂经理王婧:“自2018年5月1日起,停止第四套人民币100元、50元、10元、5元、2元、1元、2角纸币和1角硬币在市场上的流通。”

如果您手上有以上这些面额的第四套人民币,也不要担心。从2018年的5月1日开始到2019年的4月30日,是这部分停止流通的人民币集中兑换的日子。大家去就近的银行网点进行兑换。但是,如果不小心错过了集中兑换的日期怎么办呢?

王婧:“2019年4月30日之后,也可以到人民银行指定的网点办理兑换。”

相关热词搜索: 第四套人民币 停止流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