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7名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43岁厅官最年轻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春平 2018-03-24 06:40:07
[摘要]3月21日,省委组织部在陕西党建网公示了27名拟任新职的省管干部名单。这是今年以来首批大规模的厅级干部调整,拟任职岗位集中在省政府组成部门、直管单位,省管开发区和省属国企,其中不乏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住建厅、省金融办等重要部门。

  3月21日,省委组织部在陕西党建网公示了27名拟任新职的省管干部名单。这是今年以来首批大规模的厅级干部调整,拟任职岗位集中在省政府组成部门、直管单位,省管开发区和省属国企,其中不乏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住建厅、省金融办等重要部门。

  多名挂职交流干部获重用 最年轻厅官43岁

  在27人的任职公示名单中,年龄最小的是出生于1975年1月的苏虎超。43岁的苏虎超是河北晋州人,法学博士,现任中国证监会内蒙古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拟为省金融办主任人选,任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

  苏虎超此前虽然在内蒙古工作,但他是从中国证监会交流来陕。从浙江绍兴交流到西安的钟洪江,现任绍兴市委常委、秘书长,拟任西安市委委员、常委。与钟洪江任职的同时,西安市委常委李婧拟任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

  在铜川挂职市委常委、副市长的丁德明,之前是审计署税收征管审计司副司长,自参加工作起在审计署工作了25年。丁德明此番拟为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人选,任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46岁的丁德明是管理学博士、高级审计师。

  西安经开区一把手拟任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

  此番干部调整中,即将离开西安的李婧备受瞩目。2017年3月,西安市委常委李婧兼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此次即将出任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

  2月23日,西安市下发《关于支持西安经开区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将打造年产能过百万、年产值过千亿的整车生产基地,形成涵盖整车制造、专用车、零部件等为一体的较为完备的汽车全产业链条。这一成就与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经开区分不开,也与李婧的努力分不开。西安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项目的签约,创造了战略性大项目引进与合作的“西安效率”和“吉利速度”。

  李婧与吉利董事长李书福的第一次见面,是在2017年初备受瞩目的浙商西安“踏春之行”中。彼时,李婧与李书福在革命公园共同栽下一棵友谊树,这棵树也成为日后联系的契机。谈及李婧,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说:她是西安招商引资的一名尖兵,手机里存的都是投资企业的信息,一有机会就主动电话、微信联系对方领导,亲力亲为,加速推进项目落地。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冯振东即将升职正厅级

  此番公示中,拟提名为省环保厅厅长人选、任省环保厅党组书记的冯振东,可谓陕西省内的明星官员之一。

  2015年6月,时任富县县委书记的冯振东,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3个月后,他出任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网信办主任。两年后,冯振东升任现职——延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此番任职公示前,他在延安市委副书记的岗位上任职不满9个月。

  51岁的冯振东是经济学博士,曾在延长县水利水保局工作,后任延长县副县长、延川县县长、延安市宝塔区区长、吴起县委书记、富县县委书记等职。

  华商报记者陈春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任职公示 省管 拟任

上一篇:六款App涉隐私窃取被国家点名 快看你的手机装了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