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端履门附近一工人作业时不慎从高空坠亡 原因正在调查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3-24 08:30:04
[摘要]昨天13时许,西安市端履门附近,一名工人在进行户外作业时不慎从高空坠地,当场死亡。记者看到,工人坠地位置紧邻一处高层建筑,该高层建筑外墙处于装修阶段。

  昨天13时许,西安市端履门附近,一名工人在进行户外作业时不慎从高空坠地,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辖区警方正在调查。

  昨日14时许,三秦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拉起警戒线,现场有不少群众围观。记者看到,工人坠地位置紧邻一处高层建筑,该高层建筑外墙处于装修阶段。工人坠落位置紧邻楼下台阶,旁边一条从高空垂下的绳子拖至地面。此时死者遗体尚未拉走,被一块蓝布遮盖,地面仍可看见一摊血迹。

  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有工人正在拆除外墙的铁架子,突然“嗵”的一声响,一名工人从楼上摔了下来,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据了解,坠亡工人为男性,具体年龄不清楚。有人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车迅速赶到现场。经急救人员检查,坠落的工人已经死亡。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和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记者李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工人 高空 坠亡

上一篇:新城区28家汽车维修企业每家领5万元奖补资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