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轿车追尾货车 轿车前排两人当场身亡

要闻 都市快报 作者:徐娇 李凌风 2018-03-24 16:25:28
[摘要]今天中午十二点多,在老西铜高速往西安方向临近草滩中心学校附近,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川Y牌照的白色轿车追尾了一辆运输水泥的陕C牌照货车。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 + 4进行评论。

  今天中午十二点多,在老西铜高速往西安方向临近草滩中心学校附近,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川Y牌照的白色轿车追尾了一辆运输水泥的陕C牌照货车。

西安一轿车追尾货车 轿车前排两人当场身亡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现场对事故进行认定,记者在现场发现,白色轿车的车身已发生严重变形。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当时这辆白色轿车上一共有四名司乘人员,当时发生事故时正是吃饭时间,撞击的声音非常巨大,前排包含司机在内的两人当场身亡。


西安一轿车追尾货车 轿车前排两人当场身亡

  随后,《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采访到货车上的乘客。据乘客说,当时货车是停放在路边,应该算是一条应急车道。因为这条路目前已经是一条开放式的道路,所以过往车辆的速度都不是很高。但奇怪的是,这辆川Y牌照的白色轿车追尾时的速度不低,当时自己在货车上感受到了巨大的撞击。

西安一轿车追尾货车 轿车前排两人当场身亡

  目前,除前排两人不幸身亡外,小轿车后排的两名乘客已被消防人员救出送往医院,具体伤亡情况仍在确认当中。交警部门还在现场对事故进行认定,发生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同时,提醒过往车辆小心慢行。(《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 徐娇 李凌风)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追尾 轿车

上一篇:离异妈妈交往男友 女儿不愿当“拖油瓶”请求与爸爸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