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任志强称第二次来秦岭 希望带动更多力量保护野生动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4 20:25: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2ez19q3.jpg

  3月24日上午,由陕西省林业厅与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主办,陕西省楼观台实验林场、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承办的“熊猫食堂”竹子栽植与大熊猫“善仔”认养活动,在楼观台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

  “任大炮”放言让周边农民受益才能真正保护秦岭

  3月24日上午,阿拉善SEE生态协会认养了2017年新生大熊猫“善仔”,随后,大家前往“熊猫食堂”项目现场栽植了竹子。

  中国房产界知名人士、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第五任会长及现任理事任志强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说,曾经来秦岭种过树,这是第二次来秦岭。

  谈到秦岭的生态环境保护,在房产界有“任大炮”之称的任志强说,过去生态伤害很严重,现在是还原自然风貌的一个过程,处于初步保护和修复阶段,下一步除了保护和修复之外,应该有进一步的开发,不能封闭了不准进来,而是应该欢迎大家进来,进来的人更好地保护秦岭,让周边的农民受益,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保护秦岭,才会有更多资金投入,而不仅仅依赖国家的资金投入。

  任志强说,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后期会做得更好,对熊猫的认养、熊猫粮库的建设,实际上就是用社会的力量参与自然生态保护,希望未来还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

相关热词搜索: 生态 认养 大熊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