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浐灞御锦城一单元楼门口地面塌陷 压断雨水管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3-24 20:25:17
[摘要]“我们单元楼门口地面塌陷都好一阵了,地下老有水流出来。”3月23日,西安浐灞御锦城2期11号楼的业主刘女士反映,很担心楼体地基有啥问题。...

  “我们单元楼门口地面塌陷都好一阵了,地下老有水流出来。”3月23日,西安浐灞御锦城2期11号楼的业主刘女士反映,很担心楼体地基有啥问题。

  3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御锦城2期11号楼,看到1单元门前搭着围挡,五六名工人正在施工,单元楼门口贴着施工详细计划。一名工人说,这里曾经有一个配电房,地面塌陷了,楼上没有裂缝,预计4月10日完工。

  小区物业经理孙先生说,小区共12栋楼,1800多户业主,入住6年了,目前仅11号楼出现这样的问题,当年楼的主体部分建起来之后,建了门厅部分,可能因为门厅周围的土没夯实,所以引起地面塌陷,地面塌陷又引起地下雨水管道的脱节。

  孙先生说,2017年冬天出现了问题,但因为供暖季要响应“治污减霾”,不便动工,所以,供暖一结束,就立即动工,“请质监站和地产公司的人来勘察过,地基没有问题,现在雨水管道已经接好,塌陷的地方会重新夯实,保证不再出现问题,完工后会请质监站的人来验收。”

  华商记者 文图/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单元 楼门口 地面

上一篇:任志强称第二次来秦岭 希望带动更多力量保护野生动物 下一篇:老陕国民营养计划出炉 大家吃盐要减少两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