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获赠苹果手机现厂家召回 因缺发票返厂维修遭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4 21:23: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刚用了一年的IPHONE7手机出现了“无服务”故障,机主李女士了解到该故障属于苹果公司官方公开承诺召回免费维修的机型,遂找到西安一家苹果授权维修店进行处置,但令李女士想不到的是,虽然店方确认核实了她的机主身份,却由于她无法提供购机发票而无法返厂维修。如今,李女士的这部手机因频繁“无服务”成了摆设。

  有幸获赠IPHONE7,却不幸遇到召回机型

  2016年底,西安的李女士因为是某银行的VIP客户,从该银行获赠金色IPHONE7一部。在此后的一年时间内 手机使用无恙,然而前不久,手机却突然出现了问题。李女士介绍,2018年3月17日,手机的的屏幕左上角开始出现”无服务“的现象,“除非关机再开机后才可以偶尔有信号,但几分钟后就再度恢复到无服务状态。”李女士说,在“无服务”状态下该手机无法接听和拨打电话、收发短信。

  到底怎么回事呢?经过向苹果官方客服电话咨询,并在网络上查询故障原因,李女士发现,苹果官网于2017年底曾发布公告,承诺免费维修2016年9月至2018年2月出厂的A1660等三个型号的iphone7,公告称,该故障因出厂时逻辑电路板故障所致,符合条件的设备将获得免费维修服务,无论是否处于保修范围内,可在当地授权维修店进行返厂免费维修,在此公告发布之前已经因该故障付费维修过的消费者可获得补偿。而李女士发现,自己的这部手机机型恰好是A1660。

  这部手机才刚用了一年,扔了着实可惜,李女士打算进行免费维修。

相关热词搜索: 获赠 苹果 手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