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误将3.8万存入前男友银行卡 警方为其追款

要闻 封面新闻 作者:周洪攀 2018-03-24 16:34:25
[摘要]封面新闻讯(罗烽记者周洪攀) 24日, ,射洪县一女士借钱买保险,错将钱存入前男友的银行卡。

女子误将3.8万存入前男友银行卡 警方为其追款

  封面新闻讯(罗烽 记者 周洪攀) 24日,记者从遂宁市射洪县公安局获悉,射洪县一女士借钱买保险,错将钱存入前男友的银行卡。射洪警方立即介入,最后帮该女士追回错存的3.8万元现金。

  黄女士是射洪当地的农民,今年1月6日,黄女士准备购买一份保险,从亲朋好友处借了一些钱,凑齐了3.8万元。哪曾想到银行存钱时,却将钱存到了分手多年的前男友银行卡上。反应过来的黄女士想将错存的3.8万元现金取出,却苦于没有密码,最后向射洪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到求助后,我们立即介入调查。”射洪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副所长罗毅说,他们通过黄女士提供的其前男友的信息,发现其前男友因涉嫌诈骗正在金堂监狱服刑。

  1月7日上午,办案民警陪着黄女士前往金堂监狱,找到了其前男友。说清事情原委,其前男友也表示愿意将钱归还。但因其在三台县因涉嫌诈骗,名下的所有的银行账户都被冻结,事情一时陷入僵局。

  罗毅说,他们随后与三台警方取得联系,但从法律上无法证明这笔钱是黄女士误存,只有通过向三台法院提起诉讼,证明这钱是黄女士误存。

  办案民警和黄女士商量沟通,让黄女士向法院提请诉讼。法院通过庭审,认定这笔钱属黄女士误存。3月中旬,黄女士终于领回了属于自己的3.8万元现金。

  3月20日上午,黄女士拿着锦旗来到城北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示感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前男友 黄女士 警方

上一篇:女子获赠苹果手机现厂家召回 因缺发票返厂维修遭拒 下一篇:女子服感冒药皮肤一碰就掉 被送医院时已体无完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