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看花走起!陕西开行首趟油菜花高铁旅游专列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2018-03-25 08:08:32
[摘要]在往返两天的美丽乡村游行程中,游客不仅可以体验“高铁穿花海、人在画中游”的绝妙感受,还可以前往勉县观赏油菜花海、去诸葛古镇感受三国文化、去洋县朱鹮自然保护区和朱鹮梨园赏万亩梨花看珍稀鸟类朱鹮,最特别的是,还可以前往骆驼项村感受淳朴的民风民俗和自然风光。

  3月24日7时50分,D6481次动车组列车缓缓驶出西安北站,一路向南开往汉中,标志着陕西首趟油菜花高铁旅游专列开行。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紧抓西成高铁开通后的首个汉中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契机,打造以汉中油菜花为主题的“美丽乡村游”高铁旅游,推出油菜花高铁旅客专列,带领人们走入花海,领略无限春光。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深入调研考察汉中地区旅游生态资源,寻找美丽乡村游目的地,并对传统的赏花路线进行升级,通过加入采摘等互动式体验元素,进一步丰富美丽乡村行的内涵和形式,提升游客的旅游感受。在往返两天的美丽乡村游行程中,游客不仅可以体验“高铁穿花海、人在画中游”的绝妙感受,还可以前往勉县观赏油菜花海、去诸葛古镇感受三国文化、去洋县朱鹮自然保护区和朱鹮梨园赏万亩梨花看珍稀鸟类朱鹮,最特别的是,还可以前往骆驼项村感受淳朴的民风民俗和自然风光。(记者张毅伟)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油菜花 高铁 旅游专列

上一篇:老陕每天吃盐量超标 学生需避免"吃"出小胖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