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醉酒马路边呼呼大睡 为避免意外民警守护两小时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李永利 2018-03-25 08:09:31
[摘要]民警在街头守护醉酒男子男子醉酒后竟然当街呼呼大睡,幸好遇到执勤民警。3月23日下午4点半,西安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民警吴长军在辖区执行巡逻任务,当走到千户十字德奔宝车站前时,发现一中年男子躺在地上。

\

      民警在街头守护醉酒男子

  男子醉酒后竟然当街呼呼大睡,幸好遇到执勤民警。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守护在其身旁近两个小时,醉酒男子醒来后,才意识到自己的荒唐行为。

  3月23日下午4点半,西安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民警吴长军在辖区执行巡逻任务,当走到千户十字德奔宝车站前时,发现一中年男子躺在地上。吴长军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身上没有明显伤痕,但有强烈的酒味,初步判定其状态应该是醉酒。吴长军多次试图叫醒该男子,但对方一直无应答,无奈之下他电话联系了急救中心。10分钟后,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对该男子做了常规检查,确定其为醉酒,其他一切生理指标正常,是饮酒过量引起的思维意识模糊。

  为了避免该男子发生意外,吴长军决定让急救人员将他抬入急救车送往医院醒酒,但该男子始终表示拒绝。由于该醉酒男子躺在公交站台上,一翻身旁边就是机动车道,非常容易发生意外,吴长军多次想把他扶回警务站休息,但对方一直不配合,他只好在一旁守着,并努力通过谈话了解其身份及家人的联系方式。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沟通,民警得知该男子39岁,西光厂人,在郭家滩从事安保工作。

  直至下午6点20分,男子才逐渐恢复意识。得知自己在公交站台睡了两个多小时,民警一直守护在身边,他连连向民警道歉,表示以后绝不会再喝醉酒上演闹剧了。

  文/图首席记者张晴悦 记者李永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常规检查 执勤民警

上一篇:市民买路虎才开三天发动机出故障 要求退车遭4S店拒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