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韩城一6旬老人被困深沟 第二天早上被发现救出

渭南新闻 陕西治安 作者:牛冬冬 2018-03-25 16:22:41
[摘要]指挥员命令沟上的救援官兵与沟下的救援官兵协同合作,一点一点将老人拉至沟上,经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老人被成功救出并送至12救护车。

  3月25号8点左右,韩城市新城区姚庄村废品收购站旁边的沟里有一老人被困,当时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的韩城消防中队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消防人员到现场后发现,老人被困位置为一座约50米的深沟,沟底还有大量的废水,经询问老人家属得知,老人今年60多岁,昨晚9点左右失踪的,今天早上家人才在沟内发现老人,目前老人身上已多处受伤,体力不支,如果不尽快救援,生命将受到威胁。之后消防官兵用长绳、挂钩、多功能担架等救援器材后准备下至老人被困位置,由于坡度较抖、荆棘、垃圾、玻璃残渣等杂物较多,救援官兵只能利用长绳一点一点下到沟下。到达老人被困位置后,指挥员立即查看救援路线,由于老人体力不支,原始路线不能采用,最佳路线因沟底的废水相隔,只能选择一条垃圾、玻璃残渣较多的路线,确定好救援路线后,沟上的救援官兵立即赶赴路线地点将长绳放至沟内,待将老人固定在多功能担架后,指挥员命令沟上的救援官兵与沟下的救援官兵协同合作,一点一点将老人拉至沟上,经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老人被成功救出并送至12救护车。(记者:牛冬冬 通讯员:张俊亮  崔喆熊)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沟底 深沟

上一篇:因关不关空调起口角厮打 渭南公交司机砍刀划伤乘客被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