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主场揭幕战获首胜 长安竞技点胜河北精英晋级足协杯下一轮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3-25 20:20:14 编辑:刘超 作者:田雨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0325202026.jpg

  北京时间3月25日,陕西长安竞技队在陕西省体育场迎来了新赛季的首次亮相。球队在足协杯第二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河北精英。上

半场比赛开始后,陕西长安竞技队借助主场之利,在场面上取得优势。始终将对手压制在半场,同时通过边路和中路的配合不断地冲击着对方的后防线,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没有能够敲开对方城池。当比赛进行到三十分钟左右。来访的河北精英队抓住定位球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对方球员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一比零,陕西长安竞技队落后!丢球后,陕西长安竞技队依旧保持对对方场面上的压制,但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中场哨响,双方带着一比零的比分进入到中场休息。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开场仅仅几分钟之后,陕西长安竞技队就扳平了比分,球队通过一次传中配合攻破对方大门,前点邹游接到边路传中后头球摆渡,后点新援杨贺抢点破门。长安竞技将场上比分还写为一比一。这也是杨贺新赛季加盟球队后的首粒进球。板平比分后,长安竞技继续占据着场上优势。但河北精英队始终立足于防守,没有再给长安竞技破门的机会。

最终双方带着一比一的比分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国门宋振瑜再次立功,连续扑出对手两粒点球。而长安竞技队四轮点球全部罚进。最终通过点球大战以五比三的总比分击败河北精英闯入足协杯第三轮比赛。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竞技 点球 战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