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富鱼路大寨村一无人管理空地一夜间十多辆车被“毁容”

要闻 都市快报 2018-03-25 20:53:24
[摘要]在富鱼路大寨村一片无人管理的空地上,不少车主都把车停在这,不过,今天早上周围居民发现,一夜之间停在这里的十多辆车,都被毁了容。”目前对于车辆被喷漆的情况,车主们也向辖区的派出所报了警,等待警方的处理。



在富鱼路大寨村一片无人管理的空地上,不少车主都把车停在这,不过,今天早上周围居民发现,一夜之间停在这里的十多辆车,都被毁了容。

车主:“这十五辆车都被喷了。”

现场可以看到十多辆车的车牌都被喷上了黑色的油漆,并且部分车辆的车身也被毁了容,听到车被喷了漆,一位车主也匆匆赶来。

车主:“我是昨天下午停在这的。”



周围居民说,这里在晚上几乎停满了车,之前有砸车窗的情况,但是喷油漆还是第一次,估计是昨晚深夜有人使了坏。

车主:“现在这也上不了路了。”



有车主仔细查看,车里的物品也没有丢失,因为无人看管,所以被人喷了漆,也只能吃了哑巴亏。

车主:“这也太缺德了,现在这个损失谁来赔偿。”

目前对于车辆被喷漆的情况,车主们也向辖区的派出所报了警,等待警方的处理。(《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李小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无人 管理 空地

上一篇:网传男子偷娃被绑电线杆上 周至民警:是入室盗窃 下一篇:西安女歌手遭大狗扑咬 狗主人“失联”不认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