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初二少年与家长争吵离家出走 客运站人员发觉异样后拦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27 06:41:16
[摘要]3月26日,一个和家人闹矛盾的15岁少年出现在纺织城客运站,买票时被客运站工作人员拦下,让他安全回了家。26日上午,纺织城客运站的售票窗口出现了一位独自买票的男孩,说要买去河南南阳的车票。

  十五六岁,正是叛逆的年纪。3月26日,一个和家人闹矛盾的15岁少年出现在纺织城客运站,买票时被客运站工作人员拦下,让他安全回了家。

  26日上午,纺织城客运站的售票窗口出现了一位独自买票的男孩,说要买去河南南阳的车票。由于男孩无法提供身份证,被售票员拦下。看到男孩背着书包,没人陪伴,客运站工作人员觉得有异样,就仔细询问。可男孩支支吾吾,不敢正视,工作人员越发觉得不对劲儿,将男孩带到了车站警务室。

  当大家问男孩父母的情况时,男孩伤心地哭了。原来他是寄宿学校初二的学生,今年15岁,因为琐事与母亲闹了别扭,25日下午就已经离开家了。他告诉母亲去了学校上学,却在地铁里停留了一晚上,一大早到了纺织城客运站,准备去南阳找爷爷奶奶。车站工作人员立即买了水、面包、水果等,让孩子先填饱肚子,一边安慰孩子,一边询问孩子父母的联系方式。

  “我在宝鸡打工,25日晚上孩子母亲也来到了宝鸡,26日早上接到学校电话,我们才知道孩子没有去学校,我们正准备从宝鸡工地上往回赶呢。”孩子的父亲杨先生在电话里说。得知孩子安然无恙,他们也放心了,杨先生说,他尽快安排亲戚接走孩子。

  中午11时许,少年被他的姐夫从客运站接走了,走之前,客运站工作人员对家人千叮咛万嘱咐,说孩子处于叛逆期,一定要注意教育方式,平时应该对他多鼓励,多赞美,父母在外务工的同时,也要多给孩子关爱。少年的姐夫连连说:“客运站的工作人员比我们家属还细心,必须给你们点赞。”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少年 离家出走 异样

上一篇:延安学生报名护考培训课两周后老师就不来了 机构:不退费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与他人撕扯后身亡 目击者称死者是网约车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