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唐都医院原副院长李谨革两周前坠楼身亡

要闻 澎湃新闻 2018-03-27 10:01:57
[摘要]从多个渠道获悉,西安唐都医院原副院长李谨革,于大约两周前坠楼身亡。几天前,李谨革的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安市殡仪馆低调举行,部分亲友和同事参加,目前后事已处理完毕。

  3月26日,澎湃新闻从多个渠道获悉,西安唐都医院原副院长李谨革,于大约两周前坠楼身亡。几天前,李谨革的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安市殡仪馆低调举行,部分亲友和同事参加,目前后事已处理完毕。

  李谨革坠楼后被送去西京医院救治,离该院最近的长乐西路派出所一位民警证实,李谨革于此前坠楼,后送至医院抢救,“好像没有抢救过来”。

  公开信息显示,李谨革出生于1967年,内蒙古人,1992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获医学博士学位。李谨革为副主任医师,擅长病毒性肝炎、肝炎肝硬化治疗。李谨革曾担任西安西京医院医教部主任,唐都医院副院长等职务。

  近日,有关李谨革跳楼的传闻出现在网络,一名男子跳楼的视频被广泛传播,有人称其为李谨革跳楼视频。澎湃新闻核实,该视频中的男子并非李谨革,而是2017年12月发生在成都的一起坠楼事件,当时媒体已有报道。

  多名接近李谨革的人士称,大约几个月前,李谨革被调离唐都医院。李谨革坠楼后,被送到西京医院抢救,但最终没抢救过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唐都医院 副院长 坠楼身亡

上一篇:新版《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3月底实施 有10大亮点 下一篇:自来水工地施工就可以任性?团结路一取水管竟接到了消防栓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