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租车欲抵押反被黑担保公司暴力威胁 西安男子交6万还写欠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7 19:36: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想将租来的豪车抵押给黑担保公司套现,却不想反被担保公司抓住把柄要挟,杨某前思后想最终报案。

在黑担保公司藏在农家院的56辆高档车里,警方发现了两辆已被莲湖法院查封没多久的豪车,并于昨日移交法院。

按揭买车后办理抵押借款 不履行义务车辆被查封

王某、马某是一对夫妻。2014年8月、10月,夫妻两人与陕西某银行先后两次签订《个人车辆按揭借款合同》和《车辆抵押合同》,夫妻两人互为担保,以按揭购买的路虎极光、奥迪A6再抵押给借款银行,分别借款35.5万元、44.8万元。

后来,两人连续16期没有还款,所欠的贷款本金、违约金及利息已达22万元余元和59万余元。银行多次联系、上门催收,被执行人不履行还款义务,银行于今年3月15日向莲湖区法院申请执行。

法院受理并作出执行裁定,查封、扣押被执行人王某名下的奥迪车辆、马某名下的揽胜极光车辆,并送达车管所。

3月26日,法院接到了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的电话,这两辆豪车被抵押给了一家黑担保公司,与其他几十辆高档车一起藏在长安区的农家院内。

相关热词搜索: 租车 抵押 威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