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大动作!第一批有效投资重大项目掀起新一番革命!

高新区 西安高新 2018-03-28 16:48:54
[摘要]3月26日,西安市2018年第一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3月26日,西安市2018年第一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在高新区分会场参加并汇报高新区项目准备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纪工委书记王宽让、管委会副主任袁海林,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
blob.png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是历年来我市开工项目最多,投资规模最大的一次,开工项目260个,较去年第一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增加106%,总投资5021亿元,较去年增加335%,年计划投资852亿元,较上年第一次集中开工增加618亿元,增幅达到264%,共涵盖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等四大领域。

  西安高新

  追赶超越

  其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59个,总投资342亿元;工业项目57个,总投资946亿元;服务业项目91个,总投资3401亿元;民生项目53个,总投资332亿元。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展示我市招商引资的有效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也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强劲动力。

blob.png

  在此,高新区共有8个项目,总投资537亿元,年计划投资176亿元。总投资额位居全市13各区县和8个开发区首位。

blob.png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近年来,高新区秉持“项目为王 项目为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首要工作,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为延续良好发展势头,进一步增强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的新动能。

  西安高新——奋力向前

  高新区将继续保持“大干快上、只争朝夕”的十足干劲,大力发扬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奋斗精神,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全心全意的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企业的五星级“店小二”,切实营造高新区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努力促进项目尽快建成达效。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一批有效投资重大项目掀起新一番革命!

上一篇:金融创新 带动区域发展跑出“加速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