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长安花粮油油菜籽种植基地落户“朱鹮之乡”洋县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3-28 17:05:50
[摘要]3月27日,纪念文同诞辰1000周年文化扶贫活动在洋县举行,长安花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与洋县纸坊镇签订油菜籽种植基地建设及产业合作战略协议。
图片

  纪念文同诞辰1000周年文化扶贫活动在洋县举行

  3月27日,纪念文同诞辰1000周年文化扶贫活动在洋县举行,长安花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与洋县纸坊镇签订油菜籽种植基地建设及产业合作战略协议。

图片

  长安花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与洋县纸坊镇签订5000亩油菜籽种植基地建设及产业合作战略协议

  长安花粮油承诺以高于市场价0.2元/斤的价格收购农户油菜籽,并为有需求的菜籽种植农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实现有机油菜籽的全面升级,真正实现产业惠农、科技惠农、精准扶贫的国家战略。

图片

  纸坊镇油菜花田

  纸坊镇位于秦岭南麓,属平川丘陵结合带,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朱鹮的主要栖息地和保护区。这里经济基础薄弱,村民主要依靠农业和外出务工为主要收入。这里的地理标志产品就是油菜,除了每年春季能吸引到一批观光客旅游赏花外,油菜籽能被企业大量采摘和收购,对农民来说将是脱贫的重要举措。

  石羊集团常务副总裁、长安花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恒告诉记者,洋县是全国首批9个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之一,在这里建设油菜籽种植基地,与长安花粮油一直秉承的好产品从源头做起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将为消费者提供纯净、高品质菜籽油,保证菜籽油的原汁原味、安全无添加、零污染。

  刘恒说,“朱鹮之乡”的油菜籽,非常契合公司原料甄选 “更纯净、更营养、更稀缺” 的三大标准。这里远离工业污染,水质纯净、空气清新、土壤无农残,昼夜温差超过20℃,240天超长无霜期,动物、植物种类丰富。多样性的生物环境,让这里生长的油菜籽营养更加丰富、更加稀缺。

图片

  邦淇菜籽油

  据悉,长安花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在陕西、甘肃、青海等高海拔地区,建立了100万亩非转基因油菜籽种植基地,着力打造公司旗下“邦淇”“长安花”菜籽油品牌。作为隶属于陕西石羊集团的长安花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秉承石羊集团27年食用油专业制油理念,坚持品质从源头抓起,相信纯净、自然、健康、香浓的洋县纸坊镇油菜籽,一定能够伴随长安花粮油,走出陕西走向世界,让亿万消费者享用到“朱鹮之乡”自然纯净的高品质菜籽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花粮油油菜籽种植基地落户“朱鹮之乡”洋县

上一篇: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存储芯片二期项目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