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归秦记丨他曾上海追梦5年 今日单车千里回西安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8-03-29 12:45:49
[摘要]3月27日起,西摇在华商论坛、华商头条图文直播他的归家之路,让我们一起来关注这个西安小伙的 归秦记 。

  西摇,一个西安小伙,5年前,他离开西安前往上海,寻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5年后,西安积极开展“三大革命”与户籍更加开放的“招才引智”政策,让他不禁感慨追赶超越下的西安已经不再是曾经的西安,街道更干净了,对公办事更方便了、城市发展越来越现代化了,企业纷纷落户让新的机遇越来越多了,所以他即使每天吃的是阳春面、喝的是罗宋汤,也改变不了那个习惯了油泼辣子biangbiang面、凉皮、肉夹馍的老陕胃,最终他下定决心,整理行囊,单车千里回西安,追寻自己想要的生活,做自己!

  3月27日起,西摇在华商论坛、华商头条图文直播他的归家之路,让我们一起来关注这个西安小伙的#归秦记#,同时也希望更多热爱这座城市的西安人,与我们一起,一边期待、一边为他点赞鼓劲,迎接游子回家。

图片1.png

扫描二维码,观看西摇千里单车归秦记

  如何观看#归秦记#:

  1、华商论坛:点击文章链接《过去西安到上海我与两千人一起,今天上海到西安,我选择独自骑行。 》,查看“西摇”即时更新回家路;

  2、华商头条:打开华商头条APP,进入首页下方菜单“现场”频道,点击上方“最热”,在热门话题中选择#归秦记#,就可以追踪乡党的回家路。

  出发 出发,西安我回来了!

  3月27日,西摇已经从上海踏上了归家了路,预计行程10天左右!

图片2.png\

  今天的最后,下了轮渡直奔南通,说实话,在国道省道上骑车都没什么,在市内简直是灾难,南通的电瓶车巨多!而且红灯也多,本以为最后20多公里一小时就能到,结果骑了快两个小时,最终在七点多找到了宾馆,也和朋友顺利接头去接受江南美食的洗礼!

  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晚安南通!

  距离西安1323.1km

图片3.png\

  长长的道路到处都是油菜花,风景相当宜人。但是上了路才发现今天设定的吃饭地点根本找不到,只能进村里找小超市买东西休息。

图片4.png\

  终于在第二天晚上七点半左右到达了泰州,此时,距离西安1206.4km

  追踪西摇的千里单车回家路,直播进行中.............

  希望更多陕西乡党,与我们一起,关注西摇千里单车#归秦记#,为乡党点赞助力与祝福。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归秦记 上海 西安

上一篇:咸阳机场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 国内将新开25条航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