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媒体智库共绘未来发展蓝图!浐灞生态区2018年媒体分享会成功举行

浐灞生态区 西安浐灞生态区 2018-03-29 15:12:25
[摘要]3月28日下午,浐灞生态区举办了以 "蜕变、见证、绽放 "为主题的浐灞生态区2018年媒体分享会。
\

  3月28日下午,浐灞生态区举办了以"蜕变、见证、绽放"为主题的浐灞生态区2018年媒体分享会,邀请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等中央级媒体,陕西日报、西安日报等省市平面媒体;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等省市电视媒体;凤凰网、新浪网等主流网络媒体;西安发布、粉巷财经、悦西安、更长安等自媒体共30余家媒体代表齐聚浐灞,结合自身传播特点和优势,对浐灞生态区未来发展优势,以及未来宣传重点进行了深入分享和交流。

\

  媒体分享会上,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成斌重点介绍了2017年区域生态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亮点工作,同时对2018年发展方向、项目重点等内容进行了展望。多位媒体代表也在现场进行交流发言,就如何推动区域宣传、传播品牌形象、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会中穿插的微信抽奖环节,使现场气氛活泼轻松,充满乐趣。

\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陕西中心主任陈钢表示,开发区实际上已经到了爆发期,将有更多的题材和素材把宣传做好。我们将在宣传报道上继续做深做细做好做精,做好亮点。

\

  中央电视台陕西记者站站长王新宇表示,这么多变化和这几年的积累,浐灞确实到了绽放的时间,在绽放过程中,无论是我个人还是代表媒体,都希望在浐灞变革当中、在绽放过程中能够出把力,为它加油喝彩。

\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倪纲锋表示,对浐灞的印象非常好,因为浐灞环境好,休闲、旅游、购物、住宿,基本上都有。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数字等都会寻找和浐灞的结合点,在接下来的时间点关注支持浐灞的发展。

\

  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程建设表示,我们见证浐灞的成长,讲述浐灞的故事,这是我们媒体人的荣耀,也是我们的责任。2018年浐灞发展目标更加宏伟,亮点纷呈,创新、绿色、时尚、浪漫这些关键词都让我们很期待,也值得我们一同和浐灞前行,共同铸造浐灞辉煌、西安辉煌。

\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总监郭雄,在整个大西安规划当中,浐灞很特殊,脚踩一个开放级,一个金融级,我们今年整体努力发展方向也在做调整,所以我想我们一是通过加大对浐灞的宣传,助力浐灞发展。

\

  凤凰陕西总经理张怀宇表示,凤凰网将结合自身优势,贴合浐灞的特点做好宣传工作,浐灞+凤凰、创新、重大项目等内容都可以深度合作。作为凤凰这样一个具有国际视野和中华情怀的媒体,也一定会抓住这样一个机会做好浐灞宣传工作,推广好浐灞。

\

  新浪陕西总经理付士山表示,将利用好新浪网络和微博总部两大平台,把浐灞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

  金融棒棒糖创始人王原表示,让优质内容精准相遇,因为媒体很多,媒体的立场、角度、特点都不一样,浐灞做的事也很多,浐灞可以提供优质的内容,以精准相遇做一个配套,相遇就像今天的分享会,大家都觉得形式很好。所以我对浐灞的祝愿还是一句话,认准就干、干到底,这种事情不放弃、不抛弃,也不会有遗憾。

\

  今日头条副总经理赵莹表示,将利用好新媒体的各种新方式,把浐灞今年的宣传工作推到全国,推到全球。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2018年媒体分享会成功举行

上一篇:提前剧透!丝路上清脆的驼铃声带你穿越时空 重回大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