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停在有人看管的公共收费车位上车被撞受损 西安车主维权无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31 21:06: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汽车正常停放在路边的收费公共停车位上,办完事回来却发现尾部有被撞的痕迹,车主王先生很是憋屈,找到收费管理员交涉,对方直接称对车辆及车内财物安全不负责任。而拨打110和122反映也均未获受理,王先生不知道该找谁负责。

停在收费停车位上,汽车被撞受损

事情发生在31日中午,王先生带着老婆孩子到长乐西路办事,王先生在华东品牌服饰加盟广场东侧不远处的人行道上找到了一个收费停车位,“这是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的车位,收费员穿的是他们统一的蓝色制服。”王先生说,由于他的车是7座商务车体较大,他接受管理员的建议将车停在该处最西端的一个停车位,而当时旁边车位还都尚无车辆停放。根据王先生的停车机打票单显示,他停车时是尚无11时17分。

停好车,王先生一家三口即离开到附近去办事买东西,“我们拐回来的时候大概是不到下午1点的样子。”王先生说,当他们走到车跟前时,他习惯性的绕车检查,竟发现车尾部左角有一块儿撞击剐蹭的痕迹,车明显是被谁撞了,“因为我有上下车检查车的习惯,确认停车时那块儿没有受损。”

停在计时收费的停车位上,有人收费管理,自己的车莫名受损,王先生第一时间找到收费员想要弄清楚是怎么回事。

相关热词搜索: 看管 公共 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