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停在有人看管的公共收费车位上车被撞受损 西安车主维权无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31 21:06: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多方交涉无果,车主不知该找谁负责

王先生介绍,当他找到收费员询问情况时,却发生了更为憋屈的事。“他不但说他不管,还坚持要收停车费。”王先生说,收费员表示,他们只管停车收费,负责车主停放后交警不贴条,但对于车辆的安全不负责任。王先生称收费员态度不太好,盛怒之下,王先生选择了拨打110,“110一听是这情况,说属于交通事故,让我找122。”王先生称,他立刻拨通了122,但122工作人员了解完情况称,这类事情应当属于经济纠纷,停放在车位上出了问题,就该去找收费管理员,他们也管不了。

“这转了一圈又回来了,找收费员他还是很横。”王先生说,其实车辆受损也不是很严重,他找对方交涉也并不是非要赔偿,只是想搞清楚是咋回事,但收费员的态度让他难以接受。“我想知道出了这样的事,就是只能车主自认倒霉么,难道车停在车位被偷了他们也不负责吗?”王先生不知道该怎么办。

相关热词搜索: 看管 公共 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