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楼市乱象:开盘却不许进 有购房者非全款不被通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1 06:46:22 编辑:王彬 作者:李琳 黄利健 妥瑾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9324.jpg

  走访8楼盘 5家称无房可卖

  有楼盘开盘,非全款购房者没被通知

  近日多位市民向华商报热线反映西安楼市火爆,很多楼盘无房可卖,个别开盘的楼盘只要全款购房客户,真实情况究竟如何?华商报记者昨日先后走访了不同区域的8个楼盘。

  有楼盘刚公示就售罄

  枣园南路的鼎诚·馥桂园楼盘售楼部内十分热闹,销售人员表示楼市火得很,目前均价1.1万元,销售顾问一般都不太接待客户。最近新落户的购房者很多,因为落户很容易,销售人员称可以首付三成,但公积金贷款一般开发商都不喜欢。

  在大庆西路的亿润锦悦汇,销售人员称房子不多,有现房,均价1.6万元,可以三成首付,售楼部现场人气很旺。位于汉城路的当代宏府MOMA售楼部内人很少,销售顾问称目前无房可售。3月24日刚开过盘,当天380套房全部售空。记者发现,该楼盘是西安市物价局公布的今年第7批商品房价格公示项目之一,公示总套数380套,公示时间是3月16日。也就是说,公示开盘后即售罄。

  在科技二路的万科翡翠天誉内,售楼部空荡荡的,销售顾问称目前没有房源可售。“现在都是抢房子呢。”据了解,该楼盘之前房价卖到了一万六七。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楼市 乱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