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禹高速港务区立交明日9时正式开通 设港务区收费站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梁璠 2018-04-01 08:37:19
[摘要]​记者3月31日从我省交通部门获悉,西禹高速公路港务区立交将于4月2日上午9时正式开通。

  记者3月31日从我省交通部门获悉,西禹高速公路港务区立交将于4月2日上午9时正式开通。

  据了解,西禹高速港务区立交位于西禹高速新筑收费站和高陵收费站之间K1050+150处,与秦汉大道相连,向西可进入西安国际港务区,向东可进入临潼新区。同步增设港务区收费站,设置七出四入共11条车道,其中含一出一入两条ETC车道。

  港务区立交的通车,将缓解西安绕城高速新筑收费站和西临高速灞桥收费站的通行压力,更好地服务于综合保税区、西安公路港、华南城等项目的物流运输需求和国际港务区、临潼新区的开发建设。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禹高速 立交 收费站

上一篇:著名文学评论家雷达去世 肖云儒惊悉后当场洒酒祭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