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酒后肇事致一死一伤 旬阳一干部醉驾肇事被批捕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2018-04-02 07:30:44
[摘要]3月11日,华商报报道了旬阳县国土资源局干部许某雨夜酒后驾车肇事,致行人一死一伤一事。事发后,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提请批准逮捕许某。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旬阳县检察院获悉,已对许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3月11日,华商报报道了旬阳县国土资源局干部许某雨夜酒后驾车肇事,致行人一死一伤一事。事发后,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提请批准逮捕许某。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旬阳县检察院获悉,已对许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今年34岁的许某是旬阳县国土资源局防滑办干部。3月5日20时24分,许某酒后驾驶陕GA18**号小型普通客车,沿102省道由党家坝社区往小河北社区方向行驶,途中将同方向道路右侧行人卿某某、陈某某撞倒,造成卿某某、陈某某受伤,卿某某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发现许某有酒驾嫌疑,遂依法将许某带至旬阳县医院,并对许某抽取了血样。3月8日,经安康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检验鉴定:许某血液样本中乙醇浓度为232.8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旬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具的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许某负本起道路交通事故全部责任。到案后,许某对其醉驾肇事的行为供认不讳,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提请批准逮捕嫌疑人许某,旬阳县检察院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记者 张建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旬阳 干部

上一篇:河北籍男子来安康千里寻女 却错认路人将其强塞进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