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男子被警方捆绑强制醒酒时死亡 起因竟为一泡尿

来源:陕西都市热线 时间:2018-04-02 10:43:0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长武县和境天城小区的陈女士,接到了一个朋友打来电话,说有着急的事想与其见面,热心肠的陈女士赶紧抱着4个月大的女儿赶往朋友家。 

死者魏某涛妻子:“(晚上)9点10分 我还看了一下时间,(晚上)9点10分,他们就和我们拉家常,因为我们都认识,最后他们说,我爱人死了。 ” 

图片

毫无准备的陈女士,开始本以为朋友开玩笑,老公魏某涛今年41岁,身高181,190多斤身体一直很健康,平时喜欢和朋友喝上两口酒,当天的确没在家,也确实是和朋友出门喝酒去了。可刚刚还在身边的大活人,怎么出去吃个饭说没就没了呢。死者魏某涛母亲:“可能有6点 我给人家打电话,人家说,妈,你再别给我打电话了, 就这么一句话。 ”老母亲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个电话是儿子和她最后一次通话。随后的几个小时之内发生的事,让这个本来平静的家庭突然调转生活的方向,坠入无尽的深渊。那么当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魏某涛年轻的生命戛然而止呢?

死者姐夫张某:“ 出事当天我丈母娘 心脏才做了支架手术,我娃他舅(魏某涛)才从医院接回去,当天喝酒好像是六个人,下午四点多开始喝的, 六个人喝了三斤酒。”按照死者家人描述,他平时身体健康,酒量也都在8两一斤,当天喝的不算多的。这一下他的死就显得有些离奇。随后,我们情报站在长武县城进行了走访,了解到最终魏某涛是在长武县公安局内宣布死亡的。那他的死和当地警方有什么关系呢?

梳理一下当天的事件,死者魏某涛在县城一家羊肉馆,和几个朋友吃完饭之后,准备步行回家。当走到市场监督管理局,他做了一个非常规动作,这个动作之后引发了一系列事件,导致魏某涛再也没有回家。

相关热词搜索: 强制醒酒 捆绑 死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