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房管局再开罚单:5盘因无证售房等被处罚 最高罚82万元

西安新闻 房掌柜 2018-04-02 17:06:36
[摘要]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

\

4月2日,西安市房管局通过其官网发布了《2018年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第二批)》,对天浩上元郡、锦都荟、世纪锦绣、顺泽自在城、雅荷四季城等5盘开出罚单,其中锦都荟因未取得预售证擅自卖房被罚82万元,世纪锦绣因为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被罚款2万元。详细如下:

\

为进一步整顿、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现将我局近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予以公示。

温馨提示:在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并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售房单位、项目名称、房屋坐落及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房管局 罚单 无证售房

上一篇:这39家培训机构被叫停了 西安教育局通报培训机构督查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