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推行博主、自媒体等实名认证 视频直播企业全纳入管控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4-03 06:31:33
[摘要]整治网络直播平台和各类网络游戏应用平台,及时发现并快速处置涉恐、涉爆、淫秽色情等违法直播活动,将辖区网络视频直播企业100%纳入管控。

  整治网络直播平台和各类网络游戏应用平台,及时发现并快速处置涉恐、涉爆、淫秽色情等违法直播活动,将辖区网络视频直播企业100%纳入管控。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了解到,自今年3月中旬在全省公安机关部署开展为期9个月的“净网2018”网上秩序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全省公安机关瞄准网络领域违法犯罪活动予以严厉打击,初显成效。

  专项行动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将加大对违法犯罪有害信息的巡查处置力度,严格落实手机用户实名登记制度,在App、网站、网店、群众、博主、自媒体等领域推行“实人实证实名”认证制度,铲除网络黑产黑市,严防用户信息泄露。在网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全省将跟踪记录并汇总共享全省企业违法违规信息,推动落实对失信企业融资上市、网络支付等方面的惩戒措施。公安机关还将进一步畅通和拓宽社会举报渠道,及时核查处理群众举报的涉网违法犯罪。(记者 李小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博主 实名认证 自媒体

上一篇:走进“大唐遗宝” 探寻文物背后的故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