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机场巴士部分线路运行时间调整 陇海大酒店早7点发首班车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04-04 07:34:25
[摘要]根据夏季航班调整及运行需求,4月4日起,机场巴士将对部分线路的运行时刻进行调整。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夏季航班调整及运行需求,4月4日起,机场巴士将对部分线路的运行时刻进行调整。

西安火车站陇海大酒店线:机场—市区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7:00,7:00-8:00发车间隔为半小时,其余时间不变。

城北客运站线:机场—市区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8:30;市区—机场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8:30;其余时间不变。

长安区吉源国际酒店线:市区—机场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9:30;机场—市区方向,20:00-22:00发车间隔为40分钟;其余时间不变。(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高乐)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巴士 调整 首班车

上一篇:大牌明星到西安秒变吃货 鹿晗多次发微博称想念羊肉泡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