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母娘不满女婿不干家务 激动之下拿起菜刀要自杀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8-04-04 08:51:09
[摘要]4月3日,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通报称,近日沿江派出所接到居民程先生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丈母娘因不满程先生不干家务,激动之下拿起菜刀扬言自杀,最终在民警的劝解下,老人的情绪逐渐平复下来,放下了菜刀。

“我丈母娘在家里拿着菜刀乱挥,扬言要自杀,你们快来管一管。”4月3日,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通报称,近日沿江派出所接到居民程先生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丈母娘因不满程先生不干家务,激动之下拿起菜刀扬言自杀,最终在民警的劝解下,老人的情绪逐渐平复下来,放下了菜刀。

△在民警的劝解下,老人的情绪平复了下来 警方供图

事情发生在3月30上午10点左右,沿江派出所接到程先生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由于程先生家距派出所较远,民警惠成洋担心老人做出过激举动,在出警途中他一直通过手机与老人通话,在电话中耐心劝导老太太,让她有话好好话,千万不要冲动。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程先生家中乱成一团,程先生的两个小宝宝坐在地上哭,程先生和丈母娘吵得面红耳赤。

经了解,当天程先生的妻子不在家,丈母娘因带孩子很累,想让女婿搭把手,但程先生没有帮忙,引起老太太不满,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吵起来,丈母娘一急,冲进厨房抓起菜刀,举起刀吓唬女婿说:“你要再这个样子,我就自杀!”程先生见老人这般举动,没有再刺激老人,选择了报警。民警了解到事情经过后,教育了程先生一番,同时委婉地批评老太太拿刀太危险。

经过民警劝解,程先生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并向丈母娘道了歉,并向民警保证,以后会分担家务。老太太的情绪也慢慢平复下来,并主动放下了菜刀。民警告诫他们,今后家里有矛盾,一定不要冲动,一家人和睦相处,这样才能给两个孩子营造好的家庭氛围。

(当事人为化名)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丈母娘 女婿 做家务 自杀

上一篇:女司机小区内开车 轿车翻了个“四脚朝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