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沙尘!清明陕西多地降温降水 今早大风感受到了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06 06:51:02
[摘要]清明节期间,我省大部分地方降温降水,西安也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陕北有7级左右偏北风、关中、商洛有4-6级偏北风,伴有扬沙或浮尘,气温下降6℃左右,陕北、关中北部有霜冻。

  “清明时节雨纷纷”,古人诚不欺我,清明节期间,我省大部分地方降温降水,西安也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今天起降水结束,但降温、吹风天气还在持续,大家出门记得防寒防沙尘。

  4月4日7时—5日7时,我省出现大范围降水天气,降水主要出现在关中西部和陕南西部,降雨时段主要从4日夜间开始,共19站暴雨,均出现在汉中(最大西乡左溪90.2毫米),142站大雨。西安的春雨也下个不停,城区降水量为7.7毫米。5日早晨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4℃~6℃;关中大部4℃~8℃,西安城区6.6℃;陕南大部6℃~11℃。截至5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8℃~15℃;关中大部9℃~17℃,西安15.3℃;陕南大部10℃~23℃,最高汉中略阳为23.2℃。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陕北有7级左右偏北风、关中、商洛有4-6级偏北风,伴有扬沙或浮尘,气温下降6℃左右,陕北、关中北部有霜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4℃~16℃

  明天 晴 8℃~21℃

  后天 晴 8℃~27℃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陕南 降水天气

上一篇: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祭文全文 近400字作者写了7小时 下一篇:西安车站单站日发送旅客15.28万人 多地高铁票已售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