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丨15岁男孩被吊铁柱身亡 嫌疑人已被刑拘有精神病史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4-06 08:05:33
[摘要]15岁智障男孩被人殴打后吊绑在铁柱上身亡,犯罪嫌疑人为曾有精神病史的男子王某。4月3日晚,周至县富仁镇和平村的15岁智障少年任某没有回家,家人连夜寻找至次日清晨6时许并未找到。

  15岁智障男孩被人殴打后吊绑在铁柱上身亡,犯罪嫌疑人为曾有精神病史的男子王某。昨日,周至警方已将王某刑事拘留。

  4月3日晚,周至县富仁镇和平村的15岁智障少年任某没有回家,家人连夜寻找至次日清晨6时许并未找到。就在家人刚回家不久,邻村的送奶工李师傅上门告知发现任某疑似遇害。家人立即赶往县城南新街,在西四巷口发现了任某被胳膊朝上吊绑在一根铁柱上,其上身没有衣服,裤子被脱到了半截,下身有血迹,地面有一摊血。事后经家属确认,任某的生殖器被割掉。4日晚7时许,39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抓获,他有精神病史。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任某的奶奶,她表示家人并不认识王某,目前仍在等待警方调查。记者从周至县公安局了解到,王某已被刑事拘留。对于王某作案意图和作案时是否发病等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刑事拘留 精神病史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追踪丨韦曲街办撤销超龄候选人资格 对工作人员予以批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