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重磅 | 明晚 西安十六所学校代表参加电视问政

西安新闻 西安网 2018-04-07 20:38:10
[摘要]明晚八点,今年第三期大型电视问政直播节目《问政时刻》将“问政”西安市教育局,节目将通过短片曝光揭露我市教育系统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挖出“病根”,倒逼“疗效”。

  明晚八点,今年第三期大型电视问政直播节目《问政时刻》将“问政”西安市教育局,节目将通过短片曝光揭露我市教育系统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挖出“病根”,倒逼“疗效”。

  刚刚,西安电视问政领导小组传来消息,西安市十六所学校代表将来现场参加电视问政他们是:

  高新一中、西工大附中、交大附中、师大附中、铁一中、西安市83中(市属)、西安市一中(市属)、西安市三中(碑林)、建国路小学(碑林)、后宰门小学(新城)、爱知中学(新城)、回族中学(莲湖)、远东一中(莲湖)、大雁塔小学(雁塔)、未央区幼儿园(未央)、东城第一小学(灞桥)

  节目视频除在西安广播电视台电视一套新闻综合频道现场直播外,西安网络广播电视台、西安网、无限西安手机APP、西安网新浪微博、榴花直播手机直播端、西安新闻广播(AM810、FM950)将同步播放节目视频(音频)。

  节目直播中市民群众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9600168)、“长安号”微信公众号、西安网专属网页、西安网新浪微博进行场外提问。同时,还可通过“长安号”微信公众号参与问题征集和场外满意度投票。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问政 西安教育 学校代表

上一篇:西北三四线城市买房男性话语权更强 年轻人置业流向西安等大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