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逃犯参观兵马俑时竟然开直播 群众举报后民警将其拿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9 06:42:08 编辑:强鑫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15ff4lv83lk0b4zwfk.jpg

  明知自己被湖南、广东两地警方追逃,还堂而皇之地在兵马俑景区通过网络直播自己的参观见闻,却不知警方早已张网等待。

  4月5日下午3时许,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接到一名身在湖南的匿名群众电话报警,称他在“快手”直播上看到被追逃人员、天才全球付(GCB)创始人李某明(艺名:李某,男,39岁,户籍地四川广安)正在兵马俑景区参观。

  派出所值班民警赵小伟立即带领同事前往现场进行处置,同时将情况通报给正在兵马俑博物馆内进行安保执勤的民警郭龙等人,请求协助。

  当时正值清明节假日旅游高峰,现场用手机拍照、录视频的人数不胜数,如何尽快确定李某明所在位置?赵小伟再次拨通报警人电话,尽可能详细询问李某明直播时的背景环境和周围情况。约5分钟后,民警在兵马俑1号坑内南环道找到了李某明,并将与他同行的两人一并传唤回派出所调查。

  起初,面对民警的讯问,李某明百般抵赖,声称自己叫杜某杰,36岁,河南人。但得知同行的妻子李某、朋友尹某(男)均如实供述了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和对他真实身份进行指认后,李某明才承认自己深圳光彩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的身份,并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明已被临潼警方依法羁押于临潼看守所等待移交湖南、广东警方。而其妻李某、朋友尹某也因涉嫌吸食毒品被临潼警方依法作出了处理。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相关热词搜索: 在逃犯 兵马俑 网络直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