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视频|地铁三号线因信号设备故障延误30分钟 多站点实施限流

要闻 华商网 2018-04-09 07:20:23
[摘要]4月9号早上,西安地铁三号线从6:30左右开始整体延误,延误约30分钟左右,记者在西安地铁三号线辛家庙站看到,站台上有不少乘客在这里排队等车。

  地铁三号线往保税区方向运行出现问题,在科技路停靠约三分钟,车门无法关闭。在等待约五分钟左右,车门关闭,车辆正常行驶。在太白南路站又出现这一问题。

640.webp (2).jpg

  4月9号早上,西安地铁三号线从6:30左右开始整体延误,延误约30分钟左右,在西安地铁三号线辛家庙站,站内不少乘客已滞留排队等车。


640.webp.jpg

640.webp (1)_副本.jpg

  一位网友称,原本打算早上在浐灞中心站坐6点54分那班车,结果6点55分大屏幕显示故障,等到7点15,车来了,不过在站台停着却迟迟没走,广播通知临时停车,10多分钟后,车才恢复正常开出了站。车上的学生焦急的说,要迟到了……

  7点50分西安地铁三号线多个站点已经开始实行客流控制,有着急出行的乘客,请就近换成其它交通工具,所持车票7日内到任意站点可办理退票。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突发 西安地铁 三号线延误

上一篇:西安昨起全面换发新能源车号牌 车主可网上预约换发号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