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市民网贷2千多3个月后本息5500 收到恐吓短信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018-04-10 11:17:59
[摘要]宝鸡的陈先生今年1月7日通过一款手机贷款软件贷了两千多元,2月7日到期。果不其然,陈先生提供了身份信息等简单资料后,该软件客服将两千多元转给了陈先生,当时约定一个月后还钱。

     宝鸡的陈先生今年1月7日通过一款手机贷款软件贷了两千多元,2月7日到期。借款3个月后,本息总计超过5000元,期间还被催收人以恐吓造谣手段催要,陈先生已报警。

  逾期一天

  两三百元利息变上千元

  4月9日,陈先生向华商报记者诉说了事情经过,今年春节后,他因为家中有事,需要用钱,但手中拮据,故四处举债,借了几万元外债后还是不够,无奈之下看到手机上有一款可以贷款的App,说是可以很快贷到款。

  果不其然,陈先生提供了身份信息等简单资料后,该软件客服将两千多元转给了陈先生,当时约定一个月后还钱。

  “按照约定利息应该是两三百元,可是刚逾期一天,利息就变成了一千多。”陈先生说,2月8日,按照约定,一个月时间刚到,他在没接到任何提醒的情况下,利息就涨到千余元。截至4月9日,本息共计5500元。

  协商中

  收到恐吓造谣催债短信

  陈先生开始跟贷款软件客服协商还钱的事,对方称逾期后加收了各种违约金和手续费。但事情还没协商出结果,陈先生父母和朋友就收到各种造谣短信,短信来源自称陈先生本人,内容也不提钱的事,“母亲因车祸身亡,请大家参加出殡仪式”“家人因卖淫、嫖娼被逮捕”等等。

  陈先生说,本来他欠债还钱是应该的,可是对方用这种手段,还每天发威胁短信,声称“不还就等着瞧,让你家破人亡”等等。现在他家人都知道了,父母完全接受不了,朋友也都莫名其妙。他也不清楚亲友们的电话对方如何得知。

  华商报记者拨打了给陈先生发短信的手机号,地址在安徽某市,对方接通电话后多番核实记者身份,声称他们是债务公司,代理不止一家贷款公司的债务,通话中含糊其辞,表示不清楚陈先生接到恐吓、造谣短信一事就挂了电话。

  陈先生表示,自己愿意还清本金和合法利息,但对方多收的各种手续费等他不愿意承担,并且对方的恶意手段要给他一个说法,目前已在辖区派出所报警。 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贷 恐吓 报警

上一篇:宝鸡市教育局公布首批无不良行为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