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乡村好声音”梁仲哲荣登《陕西好人Show》

西安新闻 陕西日报 2018-04-10 14:16:28
[摘要] 4月9日,陕西文明网第66期《陕西好人Show》专栏推出《向村民宣传好政策、传播正能量》重点报道,讲述了“乡村好声音”梁仲哲的感人事迹。

  4月9日,陕西文明网第66期《陕西好人Show》专栏推出《向村民宣传好政策、传播正能量》重点报道,讲述了“乡村好声音”梁仲哲的感人事迹。

  梁仲哲是千阳县高崖镇柳沟村村民。2005年,梁仲哲意识到本村信息闭塞、文化活动少,便自掏腰包购置了大喇叭等器材,当起了乡村义务播音员。每天清晨,梁仲哲的大喇叭都会准时响起,为群众宣传党的好政策、致富信息等。他一干就是十几年,每次都精心准备,把自己了解到的最新信息及时播出。2017年,梁仲哲荣登11月至12月“陕西好人榜”。(记者赵波)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乡村 好声音梁 仲哲荣

上一篇:陕西一高校书法学院收作业如铺"地毯" 有人写秃5支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